淘寶論壇運營網(wǎng)-淘寶經(jīng)驗推廣社區(qū)-電商運營論壇-淘寶新手賣家開店運營教程,淘寶打造爆款技巧

快捷搜索:   規(guī)則  刷單  淘寶流量  直通車  超級推薦 

淘寶鉆展一般花費多少?怎么才有效?

鉆展促銷是賣家常用的促銷方式之一。一些新手不知道鉆展價格合適多少,導致鉆展推廣效果遠非想象。那么如何申辦鉆探展?淘寶鉆展一般出價多少?下面給大家講述一下。

目前鉆展有兩種計費方式:按點擊付費CPC和按展現(xiàn)付費CPM。

1、按展現(xiàn)收費(CPM):即按照每千次展現(xiàn)收費,點擊不收費。按照競價高低進行排名,價高者優(yōu)先展現(xiàn)。

實際扣費=按照下一名CPM結算價格+0.1

2、按點擊收費(CPC):即展現(xiàn)免費,點擊收費。系統(tǒng)將“點擊出價”折算成“千次展現(xiàn)的價格”。折算后的CPM出價與其他商家進行競爭,價格高的優(yōu)先展示。

實際扣費不會超過您的出價。

注明: 公式:CPM=CPC*預估CTR*1000

CPC是您自己在后臺的設置出價,系統(tǒng)會參考創(chuàng)意的歷史CTR來計算預估CTR。然后用這個預估CPM去與其他商家競爭。CPM價格高的優(yōu)先展示,競價成功后,按照下一名CPM結算價格+0.1元作為實際扣費的CPM價格,根據(jù)公式換算成點擊扣費CPC。

根據(jù)公式CPM=CPC*CTR*1000,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

舉個例子:商家A設置的“點擊出價”是0.8元,預估CTR是5%

(1)、參與競價的CPM=CPC*CTR*1000=0.8*5%*1000=40元

也就是說用點擊付費模式設置的出價是0.8元,實際是以40元的CPM參與競價,最后根據(jù)CPM出價高低進行展現(xiàn)排序。

(2)、假設下一名的結算價格為29.9元,商家A投放結算的CPM價格為29.9+0.1=30元

最終通過下一名的CPM結算價格+0.1元,即30元,作為最后實際扣費的CPM價格。(3)、實際扣費CPC=30元/1000/5%=0.6元,實際扣費低于出價0.8。

留言與評論(共有 條評論)

   
驗證碼: